其实那天有点郁闷的,年纪渐长,越是往后越是知道人微言轻,发声也没什么用,不如保持沉默。
但简太是个好姑娘。
我本人性子慢,一坑一墙头一路爬过来,能粉上的太太多半年更选手,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 高一:啊,太太今天也没有更新。
高三:啊,太太今天也没有
更新。
大二实习:诶这谁我什么时候关……卧槽这篇文完结了???!!!
你看,多半如是。
简姑娘是我这辈子遇见的第一位我真的赶不上她手速的职业玩家,速率大概是在她填完第八个坑的时候,我还在腿着一两个月前粮食的同人。
行走江湖这么些年,语气当然会变得倚老卖老,因为你确实见过很多人来了又走,水汽凝聚成天边云彩后立马消散,甚至来不及化为雨滴。
翻翻评论,你常能看见其实是半大姑娘的假小伙子们打着call,称太太为珍宝。凹凸的太太圈子兼有盗全之收藏,欧美之经营,日韩之精英,你往老伙计的“黑”历史里翻翻,原来大家都是一路走来,相伴随行。
可是不论哪个打得火热的圈子,都会见到撕逼。

多好啊,又有瓜吃。

可你不能总是这样想,因为现在天凉了,吃瓜会闹肚子。

要求一位通常只写AB的太太写BA,AC或者干脆就是CD,这个情况基本……
弃疗吧,没法儿交流。

催更则是另外一回事。

小透明当然会很开心有人催更,因为这至少能证明他存在过,套用某圈一句话:
天下人熙熙攘攘,你总是会很开心在消失不见的时候会有人发现的。

相信每一位太太在成为现在的自己之前都经历过这个时期,但久而久之,如果每次更新楼下都是连篇催促而非实质交流,做自己喜欢的事跟交作业有什么区别。

【题外话:暴躁老哥今天才押着案子坑死一sb甲方,mmp谁叫他五分钟来一个电话催单】

窝巢人这么多,贵圈又是如此炙手可热,能在这沉沙一般所谓的同人圈里混出名头来的年轻人们,难道他们的作品质量不高吗?这已不是大浪淘金,也许百年之后人类回首,会发现这是一个比文艺复兴更伟大的井喷时代——谁知道呢,即便一多半都是圈外人看不懂的“地下文学”。
但你所看到的,都是作者们读过的书,听过的曲子,见过的风景。名著部头或潇湘起点,这一点都是永远不会变的,哪怕《西游记》和《海底两万里》。
我不是文手,无权置喙时间排布的问题,这一点简太在她自己的声明里已经梳理得很清楚。
我只知道手速慢又没经验的,像我这样的底层,一张黑白不带色彩场景(因为不会),那平均也要耗费六个小时左右。假设日更,一天二十四小时它要占四分之一,五个小时用来睡觉,学生或者社会人,剩下的全部都要在你的生活里去搏去抠。
你当然可以先在早上打底,再留到下午填色,描线就留到晚上去做吧。
可文章该怎么办呢?
思如泉涌,转瞬即逝。世间所有的灵感是不论高低贵贱和清雅通俗的。
它只顾兀自来去,远比稚儿乖戾,远比宇宙广博。
这就是为什么“大佬”总是不能拥有一个正常的作息:睡你【脏话】起来嗨。

朋友们呀,夫复何求。
卡门对她最后的罗姆说,难道你没有看出来我是真的喜欢你吗?我从来都没有向你要过钱呀!

真开心每次都能能看见好多小姐姐安慰和道歉,瑞金坑在我看到的地方都常是光明而温暖的,大概就是老年人看“子供向”的幸运。
对嘛,催个啥嘛,急个啥嘛,人生道长路远,粮那么多,能让人喜欢的当然是硬核,那就值得反复烹煮,以至于不错过那些蕴含在字里行间深处的养分。再回头的时候……你会发现我却,太太已经更了十万八千里了,妈耶好撑……

真心话。

为什么太太们愿意拿肝去换一个没有报酬甚至还有可能招徕烦扰的结局呢?

因为要用(   )发电呀。









——————
工作一直很忙,看到之前简姑娘难过就想和她聊聊,但理清思路之后总觉得部门我带过太多届小盆友了……说话就一直有种语重心长的故作深沉。
上次我们聊这类话题还是什么时候来着?到后来我意识到我的言论说是宽慰,不如说是只是单方面灌输自己的想法,再来说教就有点冒犯。
可是道理谁都懂,做是一回事,真正遇到又是另外一回事,要是谁都能做到佛系,人类就可以不用发展了,没有矛盾没有攀比没有狂妄,完蛋没动力了,灭亡吧。

但还是希望每一位同好都能在圈子里和气生财呀,日子已经这么苦了,能开开心心地,干嘛给自己和别人找不痛快呢。

——
小姐姐说想穿小裙子,用尽全部的直男审美给金宝意念了一下,不不不这只是性转←实名圈外人

评论(1)

热度(11)

©溪凌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