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跑团经历:


今日跑团感想:好,不愧是你,安迷修,爷们儿。过三查课靠袖章里藏的匕首划手臂。所以为什么纪委先生会携带管制刀具呢?举报了。


哎,这小傻子,他推开玩家队友的时候老子还以为他作为NPC要反水,结果居然是为了保护妹子断了一只手。

我们团好狠。

【不对啊我都死两回了我不是更惨。】


“我和你说个事你先冷静下来听。”

我在凯丽死的地方找到雷狮的头巾了。

“没什么别的,我找到凯丽的发卡了……节哀顺变。”

本来打算告诉安哥实情的,KP和我说这时候最好骗他一下,我还有点愧疚。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这孩子看见雷狮带血的外套时san check直飚99,所以才需要割自己来保持理智。我哭了,这是什么骰子也不忍拆散的美好爱情


评论

热度(5)

©溪凌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