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来得及repo本子,repo一下宝藏kp的新手HE跑团好了

看到模组后才晓得我们第一次跑团就能拿到HE有多不容易。虽然总体上打了大概有四五个小时,军人+医生的配置还是蛮标准的,正好专业对口。其间六六和唐唐(好意外我列表又无声无息多了一名男孩子!)真的非常耐心地带我这个新人和包容我的错误,土下座,以及谢谢你们。尤其六六太不容易辽,我所有的数值我自己都不记得,打开Excel还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找。车卡可能是白车,我迫真怠惰。总而言之这一次跑团的主要印象如一下三点:

1.蓝牙文件

2.淦,骰子娘才是最大的敌人

3."你都不明白两次san失败陷入狂乱,然后打我巴掌的人骰出大成功的时候我应该是个什么心情。"↣不久之后这个人眼瞅着san值狂乱花落我家,用手术刀在我手臂上拉了道口[爆笑]

事实上最让我鸡皮疙瘩的还得是六六的那一句:"根据你的信条。"

当时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想起了自己的人设,不然我真的很有可能按本性踩着伤残病患向前走。

六六说看到我车的啦第一反应是安迷修,其实原型是私设安安的师父哈哈哈,不晓得唐唐的人设所以干脆画了雷安,非常不合适,因为跑到最后我们基本上在相声哈哈哈。

第一次跑团用户体验感爆棚,我现在就有很期待下一次一起玩!

评论

热度(12)

©溪凌飘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