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节骨眼上恶劣天气把网给劈没了,可以,这很十九大。

该发的生贺没发上该赶的文件传不出该理的破事搞不定,一团乱麻。

为防误事和能联系上的所有亲友报备了一下。

正想着说不定能安生两天不用面对一打开就是十几二十个工作群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私聊和八万多条信息的废马话疼。

一回家,父亲幽幽地来了一句:

我爬房顶把你网给修好了哈。

……谢谢哈。


2.讲个笑话,说这边安排值班,我翻了半天开了搜索一个个查发现没自己名字,非常悲伤地私戳小哥,哥,咋整,我是被除名了咋地,这玩意儿表里找不着俺名字。

小哥沉默了一会儿,哭笑不得地问我。

你,

没发现,

那个名单里写的值班宿舍,

都是异性住的楼栋吗。

安排你去值,

人能让你进去吗。

……

哦,我又打开看了一会儿,对吼。


3.上星期二连着开四个会也就算了,星期五居然三个例会大晚上一起开【血泪】,时间撞车相当惨烈,这个会开到一半跑另一个会,好,快结束了,人还没走呢大吼一声把下一个会的大一成员叫走一起赶场。

开心到笑不出来,插翅已经救不了我了,我需要D+F瞬移加疾跑,乾坤圈筋斗云在脚下也得过劳死。

是啊,我怎么还没狗带呢。

感觉最近经常是,为了这个推那个。

好,为了一件事,七八件事扯下身,完事儿喜迎十九大,这事儿咱不搞了。

开不开心,

愉快地决定,

在家咸鱼。

好,家里人完全没告诉我地愉快决定,明天家里搞饭吃,你不是下午没课吗。


评论(5)

热度(5)

©溪凌飘 Powered by LOFTER